木槿呀~

随缘码字随缘更,cp我嗑筷子筒,逮到哪对磕哪对~


  这一刻,南北的氛围感达到了顶峰

  以下纯脑补 ↓: 

  猫猫 : 韬韬对不起,这一次,我没有办法再与你并肩了

  小兔子 : 阿蒲,没关系的,你从前守护的小兔子长大了,你可以不用那么坚强,这一次换我来,我会带着你的那一份胜利的,相信我,我们终将属于胜者

  小兔子 : 阿蒲,你看~我说的吧~我们会赢的,阿蒲,你在哪!

  兔子着急的寻找他,而他只是站在角落里看着满身伤痕的小兔子被好朋友们簇拥着

  他想 : 我的小兔子终于长大了,却不是我一个人的小兔子了,小兔子,你属于更广阔的世界啊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66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